2017年长安大学杂志社招聘启事
发布人:kangj 发布时间:2016-12-2 10:41:12  浏览次数:2968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长安大学杂志社是长安大学直属单位,负责《中国公路学报》《交通运输工程学报》《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》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《长安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《长安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《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》《交通运输工程学报》(英文版)等8个期刊的编辑、出版、发行和管理工作。

根据我社期刊出版发展需要,拟公开招聘3名编辑人员,具体招聘专业为:

1、博士研究生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或地学相关专业。

2、国内硕士研究生为交通运输工程,海外名校的硕士研究生为理工科类专业。

其他具体要求参见长安大学人事处招聘网站(招聘网站网址是zp.chd.edu.cn)。

欢迎有志于期刊编辑出版的应届毕业生加盟!有意向人员请通过长安大学人事处招聘网站投简历。

联系人:芮老师,赵老师

联系电话:029-82334385029-82334536

电子邮箱:zzsbgs@chd.edu.cn,12736348@qq.com

址: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杂志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