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 >> 联系我们

联系方式


地    址:中国·陕西·西安市·碑林区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内
邮    编:710064
电    话:029-82334397
邮    箱:jzxb@chd.edu.cnjzkxygc@126.com

工作QQ:276050455


期刊订阅


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是国家教育部主管,长安大学主办的权威学术性期刊,秉承科学精神,以促进学术交流,推动科技进步,提高工程建设水平为宗旨,报道建筑结构、建筑材料、岩土工程、桥梁与隧道工程、地下建筑与基础工程、防灾减灾工程、城市规划、工程力学等领域的科研、设计、施工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工程实践总结。本刊主要读者对象为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领域的科研人员、管理决策人员、以及大专院校师生。

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现为双月刊,大16开本,定价50/期,全年共300元。国内邮发代号:52-140,国外(境外)发行代号:BM4981,可通过当地邮局订阅。如错过征订,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