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4版
发布人:songqg 发布时间:2015-9-10 17:12:25  浏览次数:4732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2015年7月,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4年版编委会公布了中文核心期刊名单,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入编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4年版之建筑科学类核心期刊。
  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2014年版的期刊评价仍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法。根据被索量、被摘量、被引量、他引量、被摘率、影响因子、他引影响因子、被国内外重要检索工具收录、基金论文比、Web下载量、论文被引指数、互引指数等12个评价指标进行定量评价,经过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,从14728种期刊中评选出1983种中文核心期刊。
  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连续入选北大核心期刊,说明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保持在行业期刊前列。
 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刊,并欢迎大家踊跃投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