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长安大学杂志社招聘启事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9-2-26 15:42:27  浏览次数:3517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长安大学杂志社是长安大学直属单位,负责《中国公路学报》《交通运输工程学报》《交通运输工程学报(英文)》《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》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《长安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《长安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《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》8个期刊的编辑、出版、发行和管理工作。
  1.招聘岗位及需求

岗位

人数

需求专业

学历

年龄

备注

编辑

1

生态与规划

博士

35周岁(含)以下

1.海外高水平大学学历优先;

2.年龄截止到2019年7月15日。

编辑

1

交通运输工程

硕士

28周岁(含)以下

编辑

1

建筑与土木工程

硕士

28周岁(含)以下

  
  2.招聘程序
  (1)报名
  登录长安大学人事处招聘网站( http://zp.chd.edu.cn )注册填写应聘信息,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24:00。
  (2)资格审查
  杂志社办公室和总编室对毕业生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,审查合格的毕业生向杂志社提交长安大学《选留毕业生资格审查表》,并按要求附上相关材料。
  (3)基础分值计算
  杂志社办公室和总编室对毕业生从学历学位、英语水平、科研水平、校外学习交流情况、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基础分计算(占30分),并向人事处提交毕业生应聘材料,人事处对毕业生应聘材料进行评审,按人事处评审结果通知毕业生参加笔试、面试。
  (4)笔试
  笔试内容为编辑出版理论与实务,主要考察毕业生学术水平、编校水平、英语水平、材料分析能力等,笔试试题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,阅卷采取匿名评审,老师由3-5名专家组成,从杂志社具有副高以上(含)职称人员中随机抽取,笔试分值为40分。
  (5)面试
 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毕业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,面试考察由杂志社办公室和总编室组织,面试专家人员(包括校内校外专家)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,面试分值为30分。
  (6)计算总成绩
  应聘毕业生成绩由以下3个部分组成:基础分30分,笔试40分,面试30分,对应聘毕业生成绩进行汇总并计算每人的总成绩,成绩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排名。
  (7)公示
  对应聘毕业生成绩结果进行公示,不少于5个工作日。
  (8)报人事处审核
  杂志社根据应聘毕业生的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预选留人员名单,报送人事处审批。
  (9)签订就业协议
  根据人事处审批结果,由校人事处负责组织体检,并与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;接收的毕业生须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办理报到手续。
  (10)试用期考核
  杂志社安排3~6个月的试用期考察,试用期结束后,杂志社社领导、相关行政科室、编辑部负责人等组成不少于7人(含)的考察组,根据毕业生的表现和能力,对是否选留进行表决,同意票数不少于参会人数2/3的方可选留。
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见长安大学人事处招聘网站(招聘网站网址为 http://zp.chd.edu.cn )。
  欢迎有志于期刊编辑出版事业的应届毕业生加盟!
  联系人:赵老师,韩老师
  联系电话:029-82334536,029-82334384
  电子邮箱: zzsbgs@chd.edu.cn
  地 址:西安市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杂志社

长安大学杂志社
2019-2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