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2019年度建筑科学领域发布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工作”调查问卷
发布人:kangj 发布时间:2019-10-11 12:00:44  浏览次数:5254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尊敬的建筑科学领域的各位专家:
  为大力推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,推动中国高质量科技期刊与国外高水平期刊的等效使用,激发建筑科学领域科技工作者探索发现、创新创造的热情,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委托,中国建筑学会负责牵头组织实施“ 2019 年度建筑科学领域发布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工作”。实施方案拟采用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方式,其中定性评价主要考虑科技工作者对期刊的认可程度,由行业内的相关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对期刊进行打分。如果您熟悉建筑科学领域的一种或几种期刊,请您花费几分钟时间对期刊进行评价。您的评价对于建筑科学领域科技期刊的发展非常重要,而且可以督促期刊更好地为您服务。
您可以通过网页 https://www.wjx.cn/jq/45951720.aspx 进行评价,也可以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评价。
十分感谢您的参与!祝您工作生活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