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届建筑科学与工程创新论坛第1号通知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20-5-7 10:36:12  浏览次数:10372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  为系统总结“一带一路”倡议、交通强国战略下中国土木建筑领域的高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状,交流土木建筑领域最新科研成果,不断推动行业创新发展,拟定于2020年10月31日~11月1日在陕西西安召开第六届建筑科学与工程创新论坛。本届论坛将邀请土木建筑领域的院士等行业专家出席并作特邀报告,我们热忱欢迎您参加本次学术盛会。由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,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要求,论坛安排可能做出相应调整,确保符合要求和参会人员安全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   1、主办单位
  中国工程院土木、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
 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
  中国公路学会
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
  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编辑部
  长安大学
  重庆大学
  湖南大学
   2、承办单位
  长安大学
  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编辑部
   3、论坛主题
  “一带一路”倡议、交通强国战略下中国土木、建筑与海洋工程的发展
   4、论坛议题
  论坛议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:
  高性能建筑结构体系
  纤维增强复合材料
  大型工程结构健康监测及防灾减灾
  岩土工程理论与工程实践
  未来城镇智能建造与智慧型基础设施建设
  新型道路材料
  海上风电工程
   5、论坛主席中国工程院周绪红院士
   6、论文征集
  投稿论文应为未经发表过的最新成果,论文格式参照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官网(
http://jace.chd.edu.cn )提供的正刊模板,通过学报网站注册提交,并注明“创新论坛专刊投稿”字样。
  论坛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审稿,遴选一定数量的优秀论文在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正刊或论坛论文集发表。
  论文收稿截止时间:2020年7月10日。
 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:2020年7月20日。
   7、论坛召开时间、地点
  2020年10月30日报到。
  2020年10月31日~11月1日论坛开幕式及大会主题报告。
  会议地点:陕西西安(具体报到地点见2号通知)。
   8、论坛注册及住宿
  正式代表注册费1500元/人,学生代表注册费1200元/人。
  会议期间住宿统一安排,费用自理。请参会代表填写回执,并于2020年9月30日之前发电子邮件到论坛秘书处。
   9、联系方式
  通讯地址: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长安大学内《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》编辑部(710064)
  联系人:宋庆国 029-82334397 13720582218
      赵跃峰 029-82334382 13609110386
  电子邮箱:
82334397@163.com jzxb@chd.edu.cn


建筑科学与工程创新论坛秘书处
2020年4月20日